沒有保護貼活不下去,哀鳳三不五時就摔到,你需要保貼人壽幫你貼

哀鳳必備的裝備除了充電線跟行動電源外,最關鍵也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手機螢幕「保護貼」了,無法想像哀鳳沒有「保護貼」啊。保護貼保護哀鳳免於手機掉到地上時直接悲劇,也保護哀鳳免於在袋子裡跟其他物品碰撞時被攻擊。然而保護貼不是一貼永逸的東西,很容易貼個三個月不到,保護貼就擦撞到邊邊角角,馬上又得花個一兩千元換保護貼,相當麻煩。常常一年下來就得換個三四次保護貼,換保護貼的錢都能吃好幾次大餐了。還好,現在有三年保固的「保貼人壽」保護貼,保障三年內無限更換、跨機更換保貼,不再需要煩惱因為要換保護貼而增加額外不必要的支出!


【三個問題檢視你是否需要常換「保護貼」】

1. 目前手機邊框保護貼的邊邊角角已有缺陷

2. 手機常放在包包裡頭跟其他東西撞來撞去

3. 三不五時容易手滑不小心讓哀鳳掉到地上。

擁有三年保固的【保貼人壽】保護貼,其好處有以下三大點:

1. 日本原裝千元保護貼:

材料日本原裝,品質比照市場千元規格鋼化玻璃。

OS: 終於可以不用在東區或西門町到處找店家貼貴桑桑的貼膜了…。

2. 自己的保護貼自己貼:

內附貼膜小幫手讓你絕不貼歪,傻瓜都能十秒完工。

OS: 對,手殘如我也能快速透過「保貼人壽」附贈的貼膜外框,十秒內貼完貼膜,十分方便。

3. 保護貼三年內任你換:

不怕你換,三年內不管你的保貼如何弄壞、遺失甚至手機更換,只要申請,就換新的給你。

OS: 每張「保貼人壽」的貼膜都有附上「保固卡」,掃QR code便能登入網站註冊並完成保固手續!

 

Rabbie Kao
(Visited 979 times, 1 visits today)